大眼:san人行李小黑

【太敦】云图(下)

(国际惯例提醒:私设多到影响观感,日常中二,因为文中时间跨度大所以人物OOC;码字时心态崩所以小学生水准

嫌太长懒得看就直接下滑到最后一大段吧)

(顺便提一下259600那个世界观下一天有48小时)

(老屏蔽我!?气,明明很正常!)

链接走评论


像烂尾一样

我就是想写写“我总会等到姗姗来迟的你”这种感觉

原梗是北宋哲学家邵雍计算出世界上的事物将会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重现,也就是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在同一个地方,我还会遇见你。

要不是一个叫空的太太追着我打骂“更文更文更文”,我明年才写得完

为什么0的部分总是很短小?你要是知道十二万年前是北京猿人的天下你也不想写长的

评论(25)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