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san人行李小黑

恋爱?距离高考仅有两百多天了恋个屁爱!

(尊敬的各位乘客,小黑航空公司提醒您,本次航班如题根本没什么CP感我就是私心打个太敦tag你们就当日常看看好了,而且间歇性无聊因为我没梗了,请法律系学生不要拆卸机舱公物,最后祝您旅途愉快。)


青春校园文惨遭毒手


没有肉没有车

我昨晚就要发文的时候断网,我怀疑我中了周日晚不能发文的诅咒。

@百日 的点文,感觉写成了完全不对的东西

我真的有一次考了年级第二激动地把成绩条吃了    

对了,我昨天发誓今早九点半发文不然就跟中岛敦姓,结果开会的领/导比想象中还能讲,所以我要改名去了再见。

我算是被屏/蔽怕了,怎么就发不上来,逼我开链接



评论(28)
热度(53)

© 李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